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票貼這種業務稱為墊付國內票款,嚴格說已非票貼,而是票借借錢。此種做法既非貼現,就得收取遠期支票。在利率上,則是按月付息而非預扣,所以也可採取機動利率,但因有遠期支票在內,不視為銀行法認可之擔保放款而是信用放款。
如何支票貼現?
票貼但在一般來說發票日並不等於兌現日,實務上都是發票人與持票人雙方同意後的日期,若持票人有資金上的需求並急需要現金週轉,持票人便願意用較低價格取得資金,使實際上所得並非與票面價值相符,這就是所謂的支票貼現。又因為支票貼現必須承擔風險(如跳票),故大多由民間的所謂借款公司或當舖融資公司等來承作,所以慎選一家合法利息有政府核可的票貼借款公司,是保障您自身利益的不二法門。
台中市元大融資提供大台中地區支票貼現,支票借款,貼現,週轉,票貼。人生有三不便,總有手頭緊的時候,找親朋好友借錢需看人臉色,不過來到專業融資可就不是囉!我們有專業的人員來解決您支票貼現,支票借款,貼現,週轉,票貼的所有融資問題,不管是長短期借款,來找專業融資準沒錯,本公司的資金雄厚,並有穩健經營服務的團隊,已成功服務過無數客戶。個人票、客票、公司票皆可,票貼借款以日計息,額度高利息低,一般支票貼現借錢或是貼現由銀行處理程序比較繁雜,時效上不似民間週轉的靈活,支票借款也是同樣的狀況,企業資金的融資及週轉的管道也有類似的情形。專業融資秉持快速票貼、便利的精神來服務客戶,其實只要到正確管道,即可順利解決目前難境。在您急須週轉的緊要關頭,本公司票貼借錢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票貼服務,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借款流程,當日立即撥款,為您去煩解憂。

款提供熱忱優質的台中房屋一二胎,台中土地一二胎服務,另包括有台中票貼,本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當舖,以迅速、保密、合法、公正、公開、公定利息 安全有保障。長短期支客票皆可辦理借錢,銀行票貼利率,高額票貼額度,滿足您對資金的需求。

1 則留言: